老汉花14850元买个按摩床现在腰痛心也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住荣昌县后西街瑞星花园的熊大爷,他和老伴黄婆婆都饱受腰椎间盘突出折磨。两年前,黄婆婆发现了镇上一家名叫咏寿堂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寿堂),老两口一同前去体验。熊大爷说,他觉得**没有什么效果,老伴却信了那包药。直到今年9月家里花14850元买回了**床,熊大爷变得痛苦起来……

熊大爷今年77岁了,家住荣昌县后西街瑞星花园。他和老伴黄婆婆都饱受腰椎间盘突出折磨。两年前,黄婆婆发现了镇上一家名叫咏寿堂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寿堂),专门给老人做理疗,老两口一同前去体验。

熊大爷说,他觉得**没有什么效果,老伴却信了那包药。直到今年9月家里花14850元买回了**床,熊大爷变得痛苦起来……

“起初睡不着现在睡不好”

**床就放在老两口卧室。见到记者,熊大爷道出了自己痛苦的缘由:“买单人**床,送双人玉石床垫。睡觉时,玉石就刺着我的背,不舒服,起初睡不着,现在睡不好。”

老两口床上摆着一张绿色玉石床垫,床垫上嵌满了啤酒瓶盖大小的圆形玉石,用手触摸,明显感觉有些冰冷。床垫一半铺上了两层棉絮。

“铺了棉絮的这边是我在睡,咏寿堂的说,睡了玉石床垫配合**床**,可以*疗腰椎间盘突出。我是感觉不仅没*到病,反而影响我睡眠。为了迁就老伴,我只有铺了棉絮睡,天气热就铺竹凉席。”熊大爷说,不管能不能*病,玉石床垫给他带来痛苦是真。

“可能是心情愉快了病痛减轻了!”

**床用化纤质感的套子包裹住,套子里面,也嵌有许多啤酒盖大小的玉石。床边,接有两根电线,对应的是一大一小的**盘,上面也嵌有同样大小的玉石。打开**床,玉石背后的灯亮起,发出黄色灯光。让人感觉有些神秘且富贵。

“我**次数不多,但确实没感觉到**床对腰椎间盘突出有*疗效果,咏寿堂还宣传可以*心脏病。”熊大爷介绍,两年前老伴就坚持去咏寿堂,躺在床上做**,据她称,有效果,**了一身舒服,“我们结婚近50年,关系一直融洽,为了老伴高兴,也由着她去了。”

“一群老头老太婆一起做**,摆龙门阵,咏寿堂还组织他们一起耍。我分析,可能是心情愉快了,病痛减轻了。”熊大爷说,老两口要5个月不吃不喝才买得起**床。

“虽然觉得心痛,但为了家庭和睦,老伴心情愉快,我也没有退货的想法。”熊大爷说,找到重庆晚报,是希望让更多老年人对类似产品有个提防。

咏寿堂重庆总部:肯定能*腰椎间盘突出

**床的宣传材料上,对于**床垫的介绍,只有保健作用,并无*疗任何疾病的疗效。那么熊大爷说的是否属实呢?记者按宣传材料上的联系方式致电咏寿堂重庆总部,接听电话的男子称,“**床对人体是有促进、保健作用,对腰椎间盘突出还是有效果。”

有效果是什么意思?对于记者的追问,对方补充称,“有效果就是有效果,任何年龄阶段的都有效果。”工作人员补充。

到底能不能*腰椎间盘突?对于这一疑问对方回应,“肯定能*腰椎间盘突出噻。”

工商:已接到虚假宣传举报

昨日下午5点,荣昌县工商局执法大队来到咏寿堂荣昌部,咏寿堂经营范围是保健器材、床上用品,而非医疗器械。

负责人包女士否认宣传**床有*疗腰、颈椎间盘突出的功效,“老人做了**,觉得身体舒服了,认为病*好了,那是他们理解的问题。”

执法大队副队长唐洪金现场反驳:“我们接到群众举报,你们宣传**床有*疗作用。老人认为**床有*疗疾病作用,那说明你们宣传的方式方法有误导嫌疑。”听后,包女士没有作答。

执法人员对包女士进行了杜绝虚假宣传的教育,并表示,今后会对咏寿堂加强巡检,一旦查实虚假宣传,肯定会严肃处理。

提醒:不要盲目轻信商家口头宣传

“近些年来,保健器材公司的宣传资料上,不会出现把器材功效吹得天花乱坠的情况。”唐洪金道出了工商部门对于类似事情处理的难处,“涉嫌虚假宣传,大都是工作人员在嘴巴上忽悠群众。”

唐洪金表示,保健器材商越发狡猾,让工商部门在调查取证时难以下手,他们也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让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加强正确就医意识,有病去正规医院,“加强理性消费意识,不要盲目轻信商家的口头宣传。”

医生:保健器材不能*病

渝西医院康复科主*医生丁重九,对肌肉劳损,腰、颈间盘突出有多年康复经验。他说:“对于腰、颈间盘突出,医学界的说法就是不死人的癌症,目前没有根*办法。

丁重九表示,保健器材和**、推拿对于腰、颈间盘突出只有缓解、调理的作用,不能起*疗作用。天气冷时,**和热疗对于劳损人体确实有保健效果,所以会让使用者有“病*好了”的错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