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州一女子一夜情被劫财劫色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通过聊天软件认识,第二天就见面,家住渝州新城某小区的小娟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速成的“男友”,就在留他过夜的这天,偷了她的手机想开溜。被发现后,男子逃跑躲到了4楼外墙,*终体力不支跳下去摔伤。

通过聊天软件认识,第二天就见面,家住渝州新城某小区的小娟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速成的“男友”,就在留他过夜的这天,偷了她的手机想开溜。被发现后,男子逃跑躲到了4楼外墙,*终体力不支跳下去摔伤。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聊天结识女子

据了解,男子王某,34岁,无业,有盗窃前科。10月17日,王某通过手机聊天软件结识到一女子小娟。因为王某能说会道,谎称自己是某家物流公司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约定第二**午在小娟的租住住所见面。

18日,王某将自己打扮了一番,来到渝州新城某小区和小娟见了面,随后,还与小娟在楼下一块吃烧烤。王某看见,小娟使用的是一款三星**手机,平时就喜欢小偷小摸的他,开始打起小娟手机的主意。当晚,王某顺利在小娟家中留宿。

留宿当晚竟然行窃

19日凌晨5时许,趁着小娟熟睡之机,王某将小娟放在餐桌上的三星手机及衣兜内的3000元现金拿走。

然而,正当王某准备偷偷开门溜走的时候,因开门声音太大,惊醒了熟睡的小娟。小娟发现后,当即大叫“抓贼”,并向沿街的商铺呼喊求助。王某因为害怕被堵截,夺门而出后,反方向逃向4楼,并躲到4楼外墙一平台处,并用手抓住一段消防攀登钢圈,以避免跌落。

被人发现跳楼摔伤

很快,王某被街上行人发现。进退不得,僵持不下,王某竟然大喊一声:“我不活了!”随后跳下底层平台摔伤,被群众发现后并**,王某也被接报赶来民警抓获。

据王某交代,他当时是因为体力无法支撑,再加上精神压力*大,思前想后,*终上演了“跳楼”的荒唐一幕。

王某表示,自己的盗窃行为纯粹是一时起意,没想到遇到一个小娟是如此强悍的“女汉子”,一时慌了神,慌不择路逃上4楼。据了解,王某只是扭伤了脚,经过*疗后已无大碍,目前,王某被警方*安拘留。

律师说法

重庆鼎凌律师事务所张超律师表示,王某趁小娟熟睡之时,窃取了小娟的手机及3000元现金,其行为已涉嫌盗窃罪。根据重庆市的相关规定,在主城区盗窃罪的立案标准是盗窃的财物价值1000元,也就是说盗窃的财物达到了1000元的,公安机关就应当立案侦查。王某盗窃的财物价值已经达到了立案标准,公安机关应当对其进行立案侦查。

张超律师表示,王某为了一时的蝇头小利而选择盗窃,在被追捕的过错中还上演了慌不择路地“跳楼”闹剧,*终也逃脱不了法律的惩罚。同时也提醒大家,通过聊天软件交朋友一定要谨慎,防止被骗被盗,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