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圣湖天域十字路口九车连环相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610公交车行驶到渝北圣湖天域十字路口时,一辆相向而行的大货车突然撞了过来,九车卷入连环相撞事故。

事故亲历者小邱就读重庆一中,昨日中午他搭乘公交610路(大站车),准备返校上课。上车后,小邱就站在了驾驶员的右边。12时左右,车行至圣湖天域路口红绿灯处时,驾驶员突然跳起来往小邱的方向避让,还没等小邱反应过来。公交车已遭猛烈撞击。小邱左手被玻璃碎片划伤。

车祸发生后,肇事大货车司机左脚受伤且被卡驾驶室,随后被消防救出。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称,此次事故共造成9车相撞,*先是一辆大货车下坡撞上反方向的公交车,公交车挤向侧面小车,紧接着后面出租车、摩托车、长安车、两辆小车和一辆大型公交车发生连环追尾。

交巡警证实,肇事的河南籍大货车满载货物,由一碗水经双湖路往化家湾方向行驶,至圣湖天域十字路口时,先后与相对方向8辆车发生碰触,事故中无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