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六号线康庄站彪悍女子硬闯安检关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乘客请你过安检!”10月22号上午8点半左右,轨道六号线康庄站,一挎着女包乘客准备进站,安检员小张叮嘱对方挎包要过安检。但女子左手推开小张,径直**通过闸道口。安检员小张追上去准备拦住对方,又被对方用手推开。

看着女子上了电梯,小张没有再追,怕在电梯上发生意外。当他跟着女子到了站台,继续要求对方配合过一下安检,但女子仍然不搭理。

当列车进站后,让小张没想到的事发生了。女子用力踩住小张的脚,然后再用手使力,将小张推倒,冲上列车。

事后想起来,小张仍然觉得很委屈。他说自己从事列车安检工作,以前也有乘客不理解,被人骂过,但是被人踩脚又推倒,这还是**次。

在列车附近的保安队员小周目睹了整个过程,当他准备上前,列车却马上关门开走。随后,小周将女子衣着打扮以及体貌特征通知了轨道执勤民警。

听说有人强行过安检,并推搡安检人员,轨道执勤民警徐警官马上通知红旗河沟站警务室,要求站上保安将女子带到警务室了解情况。随后,徐警官也乘坐下一趟列车赶到红旗河沟站。

在红旗河沟站,巡逻保安小黄、小杨等人分成两组,分别站在4号门和6号门外,等候列车进站。

列车刚进站,保安小黄根据描述,马上就认出硬闯安检的年轻女子,并上前要求对方到警务室配合了解情况,“她**不理睬我们。”

保安小杨回忆,当时他们在站台上一直要求年轻女子配合工作,示意她不能上车。但是当女子看到列车马上要关门,突然之间**,用双手连续捶他数十下,“我站着,也没有还手。她看没办法上车,只好跟着我们到警务室。”

“她在警务室里**不顾民警问话,只是不停地给男朋友打电话。”红旗河沟站警务室李警官介绍,他们经过查询,了解到女子姓何,今年26岁,四川武胜县人,在朝天门一家服装公司上班。

随后,民警调取了何某推倒工作人员和捶打保安的视频,当民警告知对方,依据《*安管理处罚法》,她将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时,何某这才意识到这次闹大了,她没想到自己的过激言行会有如此严重的后果。

何某称,当天上午公司通知在渝中区小什字开会,自己出门时晚了点,担心开会迟到,又嫌过安检耽误时间,于是冲卡,并在工作人员劝导之后,依然做出了过激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