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儿子都忙着在外赚钱独居老父过世都不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0多岁的张大爷家住巴南南彭街道清风桥村,膝下有两个儿子,可儿子们光顾着在外**,将他一人丢在老家*居。10月18日,张大爷被邻居发现不幸死在家中,而两个儿子竟毫不知情。

10月18日下午,南彭街道清风桥村张先生**称,他的儿子到邻居张大爷家里耍,发现他躺在地上不动了。接警后,南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张建福老人家里异常零乱,老人穿着单衣单裤,手里拿着一根拐棍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邻居张先生说:张大爷今年70多岁了,一直是一个人住,从家境来看并不富裕,而且老人腿还有毛病,行走不便很少出门,因此张先生一家经常来帮老人做卫生,还给他送吃的,他儿子也经常来老人家耍,一家人和老人的感情很好,不料竟出现这样的事。

随后,民警通知了相关部门前来勘验,同时也对老人的亲属情况进行了查询。原来,老人还有两个儿子,都在南川区做房地产生意,而且还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派出所民警随即联系上了张大爷的儿子,告知老人去世的消息。大约两个小时后,两兄弟风尘仆仆地赶了回来,看到死在家里的老父亲,放声大哭。

民警从法律和道德角度对他们进行严厉批评,两人的家境都如此殷实,而老父亲家里却如此贫寒,更何况两个儿子都是常年不回家看望父亲,以至于老父过世都无人知晓。“再多的*也买不回来父亲的命,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们对不起他老人家,我们有罪!”听了民警的批评,两兄弟一边失声痛哭一边悔恨地说道。

目前,警方已对老人的死因做出了鉴定,老人的身后事也已妥善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