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借种生子男子称被骗也心甘情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用执迷不悟形容30岁的李某再合适不过。27日上午,在银行工作人员和民警轮番劝说下,他依旧将4000元汇给自称借种生子重酬**元的富婆。他拍了拍胸脯对民警说:“我要真是被骗了,也心甘情愿!”

银行不让男子转账

10月27号上午,渝北区化家湾农村商业银行,一台银行自助柜员机前,排着队不动弹,这不多见。

“老师,这个*你真不能汇,肯定会被骗。”柜员机前,一名不高的瘦个男子,看着手机信息,反复比对上面需要转账的银行账号。一旁,银行营业部副主任却拉着他的手,不让转。

男子只是进行普通业务,这位副主任为何阻挠?原来,这名男子已经在柜员机前操作多时,还不停打电话,说话内容被这位副主任听见:“*打过来,她好久来哟?在哪里见面?”

就是这句话,让这位副主任听出猫腻,阻止他转款。

大哥称甘愿受骗

“老师,你先不要慌,你要是不相信,我把民警请来。”见男子执意转款,这位副主任表示,让他在一旁等候,让民警来查真相。男子皱了皱眉头,回头看着后面排队的人群,这才取出银行卡,往一旁挪步。

几分钟后,渝北区公安分局农业园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民警回忆,当时,男子将自己的情况说到一半,民警当即打断,明确告诉对方:“朋友,你肯定遇见骗局,我们遇见过很多这样的案件,你要是转款,*肯定打水漂。”

民警语重心长的话,男子一脸迷惑:“不可能,聊了好几天了,怎么会是骗子?”

“随便怎么劝,他就是不听。”昨天,出警民警介绍,劝了半个小时,还用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并让男子留下电话。哪知,男子听得不耐烦,丢下一句话:“我要真是被骗,也心甘情愿!”

汇款后哭丧着脸

就这样,拉都没拉住,男子硬是按手机里的指定银行号码进行转款。转完,男子扯下票据,乐滋滋地走出银行,边走边掏手机拨打:“我*打过来了,早点过来嘛。喂,喂,在不在?喂……”

话没说话,对方挂断电话,再次拨打,男子才发现对方已经关机,随后,他又拨打了接款者另外一通电话,依旧关机。

民警说,男子哭丧着脸又回来告知情况,民警在银行协调下,查到接款人账户,发现*在转款后几分钟就被取走。

听到这样的结果,男子的表情从先前的喜悦,一下变成铁青。“估计肠子都悔青了,其实如果此前他愿意先透露接款人账号,还可能通过紧急冻结账户追回损失,但他**信进去了,就是不肯多说。”民警说,这笔*要追回,难度太大了。

富婆借种骗了他

男子叫李某,30岁,是渝北区台商工业园区的打工仔。李某至今单身,月工资3000元出头,连续给骗子转款两次,都是同一个账户,共4500元,相当于他1个半月的工资。究竟是什么骗局让他执迷不悟?

李某说,本月24号,他在杂志看到一则广告,配着美女图:“张丽,28岁,1.66米,皮肤白皙,身材丰满,嫁富商,夫因车祸不育……寻找体贴健康品正男子共孕。满意,则速汇定金30万,体检签约有孕重酬100万。”

就是这则广告,让李某心潮澎湃,他打去电话后,立马汇款500元作为诚意金,结果竟然被对方挑中,要办理**,**金4000元。

就这样,李某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来到银行进行了转款。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