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错发的“暧昧”短信夫妻大打出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就因为一条错发的短信,巴南区一对新婚夫妇吵了4天,*后还大打出手。直到派出所民警赶来调解,才化解了矛盾。

鱼洞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称楼上一对年轻夫妻吵得很厉害。民警赶到,见二人正厮打在一起。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这家的男主人叫王艺,和妻子刘倩结婚不到1年时间。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10月28日下午,王艺去楼下商店买东西,把手机放在了家里充电。不久,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内容肉麻的短信,信息后面的署名为“香妹”。刘倩看到后非常生气,等王艺回来后,便质问丈夫“香妹是谁”。王艺一看是个陌生号码,便说不认识。

但刘倩并不相信。为了证实丈夫有“外遇”,她暗地里用王艺的手机给“香妹”打电话,但对方说她打错了,称并不认识这个号码的主人。之后,任凭刘倩怎么拨打,“香妹”均拒接,这更引起了刘倩的怀疑。10月31日,小两口*终因为“短信事件”**了“战争”。

民警通过查询,发现“香妹”是巴南李家沱的一名女士。10月28日下午,“香妹”给男友发短信约会,因按错了号码,将短信发给了王艺。

事情水落石出,王艺和妻子和好如初。民警对这小两口说:“两口子过日子,吵架既伤感情又扰邻,以后遇到事情两个人要互相信任,坐下来聊一聊,什么疙瘩都解得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