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爱犬走失主人借酒消愁爬上桥拱欲轻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狗的人来说,小狗被视为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当有着多年感情的爱犬失踪,北碚的张先生差点因想不开而轻生。他带着养了3年的卡斯罗犬在朝阳桥上散步,一不留神,小狗不见了。第二天,张先生因思念爱犬,酒后欲跳桥轻生,幸被民警救下。多日寻找未果,张先生如今已茶饭不思多日。

今年9月,39岁的张先生辞去工作准备自办一个专门养狗的狗舍。张先生说,自己除了养狗没其他爱好,然而就在10月26日下午,养了3年的卡斯罗犬“土匪”在路边玩耍时走失了。“土匪”今年4岁,是只纯正的意大利护卫犬卡斯罗,身高70厘米左右,全身纯黑,胸口处有一撮白毛,是张先生3年前花1万多元从狗市买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10月26日下午5点半,他带着“土匪”在北碚区朝阳桥附近散步,“‘土匪’就在马路边耍,只有几分钟的时间,狗狗就不见了。”

张先生说:“3年的感情,我早就把‘土匪’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它也是我的精神支柱。每天早上当我醒来,‘土匪’就在床边趴着,立着个小头看着我。”张先生告诉记者,“土匪”很黏人,“每天早晨我出门买菜,它就自己玩,但到了回来的时间,它就会跑到门口摇着尾巴等我。”原来张先生辞职回家养狗的决定并没有得到家人的赞同,觉得他是不务正业。而张先生原本计划在年底给“土匪”配种,到时候自己的“狗狗大家庭”就会越来越壮大。

通宵寻找“土匪”未果,张先生回到家借酒消愁,10月27日一早,张先生又喝了一点白酒,晕晕乎乎来到朝阳大桥,爬上40米高的大桥桥拱欲轻生。

当天早上,北碚区燎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刘所长告诉记者:“我们赶到现场时,迅速通知了消防部门,并对现场进行疏散指挥。”张先生当时正坐在距离桥面40米高的桥拱上,加之又随身携带了一瓶白酒,情况十分危急,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3名消防队员从不同的方向爬上桥拱,把安全绳系在了他身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说,他才自己从桥拱上走下。”

从高空下来的张先生情绪依然很激动,几次想返回桥拱继续轻生。民警将张先生带到派出所后,得知了张先生轻生的原因。“找狗的方式有许多,我们也给张先生支了招,希望他能珍惜生命。”

爱犬走失,张先生至今未能走出伤痛,张先生身边的朋友也加入到寻狗的队伍中。张先生告诉记者,将继续寻找“土匪”,不会放弃。“捡到‘土匪’的人就算不愿归还,也希望能好好善待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