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遭42岁大叔抛弃出租屋喝酒失火被熏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刘女士来到女儿出事的出租屋外。今年8月,一女大学生在房内喝酒后,房间失*被熏死

大二女生小崔流产后,因房间起*窒息死亡,其母认为,此事全怪女儿42岁的“大叔”网友邢某,因其在女儿做人流后又意图抛弃,才导致女儿在房内喝酒后被熏死,所以起诉索赔113万元。通州**将于今日开庭审理此案。

对此,邢某律师表示两人仅是普通朋友,并准备起诉对方讨要名誉权。

房间失*女生被熏死

22岁的小崔是天津某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其母刘女士介绍,小崔今年2月通过**认识一名自称离婚、单身、35岁的男子邢某,两人随后恋爱。

“当时也知道男方情况,但女儿大了不好干涉。”刘女士说,今年暑假,女儿称要上考研辅导班,到了北京跟邢某一起生活,住进了邢某在通州台湖一小区的出租房内。

8月11日晚,小崔所在的房间失*,警方赶到后,发现小崔倒在房内,已死亡。警方调查结论是,小崔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不属于刑事案件。

刘女士说,她事后通过调查才知道,女儿5月份去做了人流手术,签字的是邢某。之后邢某还欲抛弃女儿,“正因为如此,女儿当天喝酒后发生了上述情况。”

家属起诉女儿网友索赔

“本来我们以为是两个人谈恋爱,没想要追究邢某的责任,谁知他欺骗了女儿。”刘女士说,经过调查后得知,邢某不是35岁,而是42岁,还是有妇之夫。于是他们决定起诉至**进行索赔,为女儿讨回一个公道。

刘女士及家人认为,小崔的死亡与邢某有直接的因果关系,故诉至**,要求邢某赔偿各项费用共计约113万元。

在起诉过程中,刘女士又追加了物业公司作为被告,要求与邢某共同赔偿。

男方称名誉权受侵犯

“**是女该家属诬告的,两人就是普通朋友关系,因为是老乡,所以认识后就对她(小崔)多关心了一点。”昨日下午,邢某的代理律师说,根本就不是抛弃,对方已经对邢某的名誉权构成侵犯,“我们准备起诉女孩家属”。

代理律师说,流产的孩子并非邢某的,小崔另有男友,房子也仅是借给对方暂住。

同时,该代理律师还称,邢某是有家室的人,还在北京做着生意,为人老实,不可能做出女孩家属所说的事情。“是女生自己本来就有忧郁症,而且因为家庭原因导致压力过大所致这样的结果,与邢某无关,她父母应该反思才对。”

该律师还称,目前邢某的精神状态也不好,差点**。

女生与自称离婚男子网恋

22岁的小崔是天津某大学的大二学生。据刘女士介绍,2011年,小崔以598分的成绩考取该校。今年2月,小崔在**上认识了自称离婚的邢某,两人相恋。“她恋爱后就和我说了。”刘女士表示,只要女儿认为对方好就行,她也不好干涉。

在小崔代理律师王福祥提供的小崔与邢某往来的**中可以看出,两人平时以“邢老头”和“老婆”称呼对方。

因为邢某的年龄比小崔大了十几岁,在今年父亲节的时候,小崔还特意为邢某准备了礼物,并发**称:“最最爱的邢某,祝你今天好梦,你家亲爱的老婆愿你一切安好。”

刘女士说,她事后得知今年5月左右,小崔发现自己怀孕,而后流产。在一份“天津市人工流产手术知情通知书”上显示,小崔流产的日期是当月17日,家属签字为邢某。

从小崔与邢某往来的**上可以看出,小崔流产后,邢某对小崔越来越冷淡。

据王福祥调查,邢某在与小崔交往期间与多名女学生保持暧昧关系。一名19岁的大一女生,通过**,把她与邢某及邢某与其他女生交往的**、照片等内容,转发给小崔。

王福祥介绍,在短短的几天内,这名女孩给小崔转发了357条**,使流产后身体极度虚弱的小崔在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打击。

小崔**内也显示,就此事,她也追问过邢某,甚至还给邢某留下了“永远离开”之类的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