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食推荐——大渡口回头米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大渡口的回头米线,一听这个名字,就真有些霸道,地理位置在大渡口跃进村,地理位置很不好找,但是也应了那句好酒不怕巷子深的老话,回头米线的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回头米线*出名的是酸菜,那感觉真是爽到心里去了,配上红红的辣椒油,那真是典型中的重庆味道,难怪会叫回头米线,因为地理位置难找,这里大多数都是熟客,当然也有少部分是根据网上**慕名而来的。

回头米线值得**的有猪肝米线、酸菜米线,喜欢清淡的人也可以试试它的三鲜米线,米线吃起来很爽口,有弹性,而配菜和佐料都很好吃,喜欢辛辣的朋友们,回头米线里配的可是正宗的重庆“油辣子”,**值得一试。因为生意不错,所以就餐高峰期的时候,还需要排队等待,不过那热热闹闹的情景,到是让人食欲倍增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