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快餐小吃——辣子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谁说重庆出名的美食只有*锅,辣子鸡,这是一道大众喜闻乐见的佳肴,以鸡为主料,加上葱、干辣椒、花椒等佐料制作而成,味道鲜美。尤其是重庆歌乐山一带,简直成为了当地的招牌特色。虽然是同一道菜,但是制作方式也有差异,叫得出名号的美食包括了**辣子鸡、辣子鸡块、川味辣子鸡丁等。

我们今天主要介绍的就是歌乐山三百梯一家路边小店,它的主打特色就是麻辣味十足的辣子鸡,此菜的选料很讲究,主料丝毫不马虎,全是用家养土仔公鸡现场宰杀,烹饪。鲜嫩肥妹的鸡肉,加上上等辣椒或者是四川茂汶大红袍花椒。

歌乐山辣子鸡做法大全?

听起来似乎也很简单,但是做法却很考究厨师的功力,尤其是*候的把握,上乘的辣子鸡要求色泽鲜艳,与辣椒相互辉映才算合格,而且鸡块入口酥脆,带有辣椒过油的清香,甜咸适口,***的厨师评论为,多一份则焦,少一分则不熟,可想而知其对*候的要求有多么严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