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城市排名重庆跻身“新一线城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正式出炉,重庆被列入“新一线城市”。

2013年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正式出炉,重庆被列入“新一线城市”。

此次城市排名通过对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从低到高进行排名,指数越低则排名越高,*后得出了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排名。基于这个排名,对400个城市进行了**的分级,以成都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脱颖而出。

其中“新一线”城市为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西安、重庆、青岛、沈阳、长沙、大连、厦门、无锡、福州、济南等15个。

二线城市为浙江宁波、云南昆明、河南郑州、吉林长春、安徽合肥、黑龙江哈尔滨、江苏常州等36个城市,按照传统的方式来描述,它们多数都是中东部地区的省会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经济较发达的地级市。从现代的城市意义上讲,这些城市往往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商业活跃度相对较强,对大公司、***和**人才有一定的吸引力,它们也正在或者即将成为未来几年大公司布局的**。

三线城市为海南三亚、海口,浙江绍兴,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乌鲁木齐等73个城市;四线城市为浙江台州,衢州,江苏太仓,河北张家口,广东湛江等76个城市;五线城市为云南玉溪、安徽铜陵、安徽宿州、山东菏泽、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等200个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