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结束“女邻居”和1万多红包一起消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合川的陈女士在为女儿举办婚礼时,遇到了一个“女邻居”,这个“邻居”让本来喜庆的婚礼蒙上了一层阴影。

女子假冒“亲戚”穿梭在婚宴的人群中忙前忙后

合川的陈女士在为女儿举办婚礼时,遇到了一个“女邻居”,这个“邻居”让本来喜庆的婚礼蒙上了一层阴影。

刚下楼,陌生女子给她递上面巾纸

11月21号对陈女士一家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这**,大女儿小菁(化名)要出嫁了。这对新人宴请了400多位亲友,早早就在合州会馆定下45桌酒席,准备热热闹闹地办一场婚礼。

当天早上10点多,接新娘的婚车开进了陈女士所住的小区,一阵嬉笑热闹后,小菁终于坐上了婚车,在丈夫和伴娘团的陪伴下往饭店驶去。

这时,陈女士和丈夫也出门了。他们提着女儿和3位伴娘要换的礼服,从9楼的家里走到楼下。陈女士说:“东西又多又着急,我们走出了一身汗。”刚下楼,一个热情的陌生女子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陈女士说,陌生女子看着30多岁,1米6左右穿一身米色的外套。“她给我们递来两张面巾纸,还帮我们擦汗,边擦还边跟我说‘今天当妈妈的好辛苦哦,莫着急,揩揩汗’。”

急着赶往婚宴现场的陈女士还以为这是来接亲的男方家的亲戚,她简单跟这名女子道谢后,就上车赶往了婚礼现场。

到现场帮忙招呼客人说是邻居

来到酒店不久,陈女士又见到了这个“亲戚”。

“她先坐在门口沙发上,后来就开始帮我们招呼客人。”陈女士看着这个“亲戚”把宾客们逐一领到座位上,却实在摸不清这是哪方的客人。一头雾水的陈女士上前询问她是哪一方的客人,女子笑着说,她是跟陈女士一家住在同一个小区的邻居。

“我再想细问,她就一直说‘过后在跟你说嘛’,然后就和我一起招呼客人。”这时陈女士也没多想,和这个“邻居”一起忙前忙后。“她一直跟着我们,不知道从哪里找来新娘更衣室的钥匙,把我们领进去,还帮我女儿理婚纱。”

看着这个“邻居”如此上心,陈女士一家人也渐渐习惯了她的帮助,“我们准备的烟、随身物品都在更衣室里,她还帮我提包包,我们都没多想。”

1万多元红包和她一起不见了

中午12点左右,婚宴准时开席。双方父母被请上舞台接受新人的跪拜。

小菁向老人们行礼后,对方父母递上了两个1000元的红包。随后,陈女士夫妇也给女婿递上一个9999元的大红包。女儿女婿被请到台边,双方老人则留在台上准备致辞。这时一直站在旁边帮忙的“亲戚”开始有动作了。

“她拉着我女儿的裙子,跟她说‘新娘不方便拿红包,我帮你先拿到起’,小菁也没多想,随手就把红包递给了她。”陈女士说,之后这位“邻居”又以同样的借口,成功得到了女婿手里的红包。“当时我们都在台上,灯光打起根本没注意台下的事。”

宴席快结束时,陈女士想起来把之前准备的香烟拿给客人。然而这时她才发现,放在更衣室里那条价值200元的烟不见了。“我觉得不对劲,赶忙问女儿红包放在哪里了,小菁才告诉我,把红包递给了那个‘邻居’”。陈女士说,大家赶紧在婚宴现场四处寻找这个女子,可她却早已不见踪影。他们询问了双方请来的客人,大家都不认识这个女子,陈女士这才感到,他们可能被骗了。

女儿朋友手机找到她的照片

陈女士推测,可能因为自己和丈夫身上带有写着“母亲”“父亲”的胸花,所以这个假“邻居”才会从她这里下手。

陈女士说:“酒店监控并没有拍到经过,后来终于在小菁朋友的手机里找到几张拍到她的照片。”我们看到照片里,这个女子正背着包穿梭在婚宴的人群中。“参加了这么多婚礼都没有遇到过这种事,自己女儿大喜的日子却遇到了,我只想赶紧抓到她,免得别人家办喜事时再上当受骗。”

11月25号陈女士向合川区南津街派出所报了案。目前,合川警方已经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