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43家公共图书馆帮农民工网购火车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运想网上*张*车票却又苦于不会电脑怎么办?不用着急,从今日起,重庆市43家公共图书馆的公共电子阅览室,将帮助农民工网上预定回家的车票。

购票时间期限

重庆图书馆帮农民工网上购票服务活动已经启动,即日起至2月28日,农民工朋友只需要选择到重庆市43家公共图书馆中就近的地方进行订票,就有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帮助。

购票所需证件

农民工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便可利用全市各公共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内的电脑进行网络订票。

购票付款方式

此外,针对部分农民工没有网银的这一情况,各公共图书馆还专门开设了网银,农民工只需将票款交给工作人员,就可由工作人员帮忙购买*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