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渝中完工渝中区WiFi热点覆盖225个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渝中区**获悉,重庆*个**公共区域免费WiFi网络项目-无线渝中已建设完成,渝中区各大公共区域已覆盖225个WiFi热点。

渝中区WiFi热点功能

在解放碑步行街,随处可看到电子屏幕、公用电话亭上方都顶着一个WiFi发射器,有了这个发射器,市民不但可以免费上网,还可以利用多媒体显示屏查看渝中区党政信息,还可以享受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天气查询等便民服务。

无线渝中建设工程期

无线渝中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工程是在解放碑CBD,东起小什字,北至沧白路、临江路、民生路,西至金汤街,南抵和平路、新华路的公共区域建成WiFi热点85个,去年3月已向公众免费开放使用。

二期工程规划建设140个WiFi热点,主要集中在大坪时代天街商圈和化龙桥重庆天地,以及人民广场、朝天门广场和鹅岭公园、枇杷山公园、佛图关公园等在内的人流密集公共区域,目前也已经建设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