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北京飞机wifi无线上网年内有望实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渝洽会上,中国**航空重庆分公司表示,重庆到北京飞机有望在年内将开通大流量wifi,以满足乘客快速上网需求。

“目前,我们在飞机上开通wifi的技术已成熟,并在重庆至北京航线试运行,计划在年内使用。这种wifi的基站设在地面,流量大、信号强。”中国航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洪说,相比于卫星平台发射的信号,地面基站发射的信号更好。

据了解,目前国航在国内**为成都至北京航线开通了wifi服务,为乘客提供互联网接入、LiveTV(实时电视)、网络视频电话等服务,乘客可以如同在地面一样自由上网。

本次渝洽会,国航站台着重推介了重庆*条北美航线:重庆—北京—旧金山,目前该航线机型已由此前的波音747-400型客机升级为波音777-300ER执飞,这是目前**长途航线*舒适的机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