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习高速6月开工主城到四面山1小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渝洽会上获悉,今后,重庆主城市民去江津四面山耍,可通过高速路直达了。预计6月中旬,江习高速就将破土动工。

今后,重庆主城市民去江津四面山耍,可通过高速路直达了。在渝洽会上,江津区与中国水电十四局正式签订“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司投资建设协议”。“预计6月中旬,江习高速就将破土动工。”江津区交委副主任唐忠琪说。

江津到贵州习水的高速路,同时也是我市“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十一条射线,起于江津至四川合江的刁家互通,途经江津慈云、李市、蔡家、柏林、四面山,与贵州习水相接。江习高速全长112公里,其中,重庆段72公里。

江习高速路计划下月中旬正式开建。整个项目工期预计为3年。江习路建成后,主城经过江习路进入贵州,再经广西抵达湛江,将成为重庆*短的一条陆上出海大通道,并将缓解兰海高速、京昆高速的交通压力。

目前从主城去往四面山,在刁家下道后,要走很长一段山路。主城去一趟四面山要三四个小时。

唐忠琪说,江习高速建成后,将在四面山红英桥增建一段长约7公里的高速支线,直通四面山景区。“今后,主城到四面山只要一个小时了,而且是全高速。”

江习高速还是一条旅游**通道,它建成后,将同时把四面山、贵州三岔河、四川佛宝为中心的旅游金三角串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