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轨10号线开工红土地到重庆北占道信息出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轻轨10号线开工后,红土地站到重庆*车北站一线,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届时部分地段将占道施工,提醒市民注意。

**寺公园站有两层

10号线一期起于鲤鱼池站,止于王家庄站,途径江北区、北部新区和渝北区。

该工程是10号线一期中的一段,位于渝北区和北部新区,线路呈南北走向,全长2290米。施工范围为“一站两区间”,即从红土地站(不含)—**寺公园站—重庆*车北站(不含),站点施工只有**寺公园站一个。

据介绍,**寺公园站所占的面积,是普通轨道车站的两倍左右。为什么这样设置?因为一共有4条轨道线,两条是正常行驶线,两条是故障车停放线。**寺公园站是两层:一层是站厅层,一层是站台层。共设置8个出入口,更能方便乘客进出。

占道将持续到2017年

这一线路的施工,将占用部分道路和绿化。具体来说,将占用**寺公园北侧景观绿化带、辅道和人行道,占用天宫大道路中绿化带、部分道路及人行道,施工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在北部新区占绿面积7520平方米,在渝北区占绿面积7440平方米。

施工占地、占绿期限三年,从5月底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2月底。

项目部人士提醒,施工期间,车辆及行人要注意安全,请市民不在围挡、围墙下逗留,也不要随意进入施工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