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菜价下降猪肉价格反弹每斤涨一两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本地菜大量上市拉低菜价,蔬菜采购人士预计,菜价有望进一步下降。但是猪肉价格预计会在9月份才会稳定上升。

蔬菜价格,终于降了。从重庆各大市场了解到,大部分蔬菜价格已从前段时间的3-5元一斤,下降到了1-2元。比如黄秧白,昨日每斤卖价约1.5元,茄子、黄瓜2元左右。*便宜的莲白,每斤不到1元。蔬菜采购人士预计,随着空心菜、豇豆等本地大路货蔬菜大量上市,菜价有望进一步下降。

这几日,不少市民发现,猪肉每斤已经悄然上涨了一到两元,猪肉价格每斤低于6元的时代过去了。市畜科院的**分析称,此轮猪肉价格触底反弹幅度很大,但猪肉价格预计会在9月份才会稳定上升。

对于这一轮肉价上涨,市蓄科院生猪养殖所所长郭宗义分析,主要还是供求关系造成的。由于之前肉价已经跌到了15年来*低,养殖户已经深度亏损,每养一头猪要亏300-500元,很多养殖户不愿出售生猪,使得市场猪源出现紧张,加上**的冻肉收购等,使得这一轮猪肉价格猛涨。

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猪肉价格会反复震荡。他说,猪肉价格不会再猛涨,预计在9月份左右,肉价才会出现稳定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