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镇职工医保大病医保缴费标准上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市将**完善职工个人缴费办法和大病医疗保险起付标准。即把重庆城镇职工医保大病医保缴费标准上调。

重庆城镇职工医保大病医保缴费标准上调

重庆城镇职工医保的大病医保规定,其中个人缴费规定是2元,现在已不能满足职工大病医保的需要,不能**大病医保的收支平衡,因此需要上调缴费标准。而缴费标准上调多少,费用是由单位还是职工个人缴纳等具体内容的制定,将是他们的工作**之一。

【相关阅读】

2014个人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缴费标准

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的朋友注意了,市人社局发布了2014年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缴费标准。其中,一档全年缴费1702.2元,二档全年缴费3744.84元。

重庆医保退费通知**多缴可申请退费

2013年12月31日,来自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消息,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的单位或人员,及参加城乡居民合作医保的人员,因享受医疗保险缴费优惠或**补助、死亡、重复缴费等情形造成参保单位或个人多缴医疗保险费的,可申请办理医疗保险退费。其中,个人参加职工医保退费情况分四种,个人参保人员死亡后退费情况分三种。另外,六种重复缴费情况不予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