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重庆女孩在阜阳颍河桥跳河被送救助站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16日中午12时30分许,一女孩从北京路颍河桥上跳入河中,幸好被一经过的船主救起。该女孩为重庆人,目前已送至市救助站。

事发现场有很多市民围观,造成桥面拥堵。

女孩跳入颍河时,恰好有一艘船舶经过,船主及时将在水中挣扎的女孩拉上船,然后交给警方。

当日气温较低,女孩浑身湿透被冻得瑟瑟发抖,一男子脱下自己的羽绒服,给女孩披上。

据颍河东路派出所副所长李丽和介绍,该女孩为重庆人,只有17岁,将由市救助站护送她回家。

为防止女孩再寻短见,蓝天救援队队员小萱对女孩进行心理疏导,还为她买了一套保暖衣。经过心理疏导,目前女孩**有**的念头。

蓝天救援队队员说,女孩姓冉,已辍学一年,她还想上学,但担心跟不上课。处在青春期的她,受过严重伤害。她跟家人的关系也紧张,已不止一次有轻生的念头。

据悉,在家乡没有见过雪的小冉,这一次想到天津看看雪,然后结束自己的生命。昨日上午,女孩在阜阳*车站转车去天津时,因身上没有*,无法乘车。出站后游荡至北京路颍河桥,万念俱灰的她跳入河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