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建将中国西部电子商务产业总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南岸区外经贸委获悉,该区将打造中国西部电子商务产业总部,主要专注于打造跨境电子商务,预计3年后建成开园。

“过完春节以来,该项目正加紧选址。”昨日,该项目负责人称,投资方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欲投资60亿元,在南岸投资建设中国西部电子商务产业总部,争取3年后建成开园。“该项目原本打算选在弹子石CBD**商务区,不过未能拿到合适的地块,因此目前正在该片区内其他地方选择。”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从事跨境贸易,将引进基础营运、平台专业营运、电子商务等各类企业,完善重庆跨境电子商务体系,推动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据了解到,去年9月,我市*个跨境电子商务的产业园“重庆**电子商务产业园”刚刚在南岸开园,入园的企业已近百家,下一步还将推动外贸电商知名企业兰亭集势和跨境快递DHL来重庆园区落户,增强产业集聚效应。

“在五大功能区划分中,南岸地跨都市核心功能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着力打造以电子商务为主的现代服务业。”该人士称,预计将通过引入基础营运业、平台专业营运等领域的**企业,以推动重庆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搭建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同时,还借助投资方的已有资源和基础,吸引深圳福田区,甚至整个珠三角区域的企业到重庆发展和投资,促进电子商务的跨区域合作,实现区域联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