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网友两年暴瘦55斤寻得人生真爱(照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一女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减肥前的样貌和*新拍摄的婚纱照,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曾经170斤的她,在两年内疯狂减肥55斤,并寻得人生真爱。

当联系到了网友涂女士。她说,她从小就是别人口中的“胖子”,常遭嘲笑。2008年,还是大三学生的她体重飙到了170斤。不久后,男友也离她而去。多重打击下,她坚定了减肥的决心。

涂女士说,打那以后,她每天晚餐都只吃苹果和酸奶,而荤菜也以鱼、虾、鸡、鸭为主,不吃猪肉,素菜也尽量水煮或者凉拌,不用油炒。此外,她每天还要坚持练习两到三个小时的瑜伽。

经过两年时间的坚持,涂女士的体重降到了115斤,并维持到了现在。

涂女士说,减肥成功后,她变得自信大方,还迅速找到了“真爱”,今年恋爱两年的他们就将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

科学的减肥建议

昨日,重庆第三人民医院**营养师刘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健康饮食加运动是比较科学的减肥方法。“大多数人都靠节食速成,但事实上,这种方式非常不健康,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和内环境的紊乱。”刘莉建议,在控制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