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亚洲杯小组赛中国1比2不敌沙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晨进行的U22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中,上一场补时遭遇黑色3分钟的中国队1∶2不敌沙特遭遇两连败。

在昨晨进行的U22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中,上一场补时遭遇黑色3分钟的中国队1∶2不敌沙特遭遇两连败,并与也门、缅甸一起提前一轮出局。来自于山东鲁能的重庆崽儿罗森文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打进了中国队**一个进球,但在终场前送给对手一个莫须有的点球。

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沙特队通过一系列精彩配合由阿卜杜拉法塔赫打破僵局。第56分钟,后腰罗森文在禁区外一脚吊射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沙特前锋萨利赫带球突向中国队禁区右侧,罗森文在禁区线前贴身防守拦截,萨利赫随即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而沙特队利用这个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1。不过慢镜头显示,萨利赫有明显的假摔动作,而且罗森文犯规的地点也在禁区外。

主教练傅博赛后表示,输球也许是因为队员压力太大,浪费多次机会且很不走运。这支U22男足自建队后先后参加过2012亚青赛、2013东亚运动会以及这次U22亚洲杯三项洲际大赛,但仅仅收获1平8负的惨淡战绩,不由得让人为他们冲击里约**会捏把冷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