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检新政两年内超半数私家车免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起**车6年内免检制度试行,重庆车检新政进行得如何呢?据调查发现两年内超半数重庆**车免检。

昨**午3点多,永川车检中心近40辆车排在门外马路上待检

影响

饱受车检过程繁琐和等久之苦的市民都对新政叫好,但对检测站的效益是“致命打击”,一些活跃在检测站的羊儿客也想另找出路。

声音

你的座驾可享受“6年内免检”么?上周末,18项机动车年检新举措,成**车主之间的热门话题。其中讨论*热的,莫过于这样一项:今年9月1日起,6年内在用**车免予上线检验。

要享受这一新举措,车辆须为2010年9月1日后登记注册。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永川分所了解到,永川**车约5.6万辆,而在这一时间之后登记的**车超2.8万辆。

也就是说,永川目前有半数的**车,至少在未来两年内不必上线检验。相应的,按照目前的检测收费标准,新政后两年检测站要少收入420万元。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市民认为,18项新举措的实施,将给车检行业带来较大打击。一些长期逗留检测站的“羊儿客”打算停手,一些则觉得影响不会有多大。


在永川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负责人看来,不管是对于车主而言,还是对检测中心来说,都是在“减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