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普降暴雨奉溪高速4月18日全线封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于受到暴雨的影响,奉溪高速从4月18日13时起全线封闭。目前,巫溪全县正在组织群众抗灾救灾。

4月18日,巫溪全县普降暴雨,因雨势猛烈能见度太低和路面积水严重,奉溪高速自当日13时起全线封闭,截至笔者下午18时发稿时,奉溪高速公路仍处在封闭状态中。

巫溪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前期小量降水的基础上,受中低层切变影响,18日早上6时起该县普降暴雨,至下午17时雨势方才减弱。受强降水影响,该县境内的大宁河、柏杨河、后溪河等流域河水暴涨。在老县城,汹涌的大宁河水已将漫滩路停车场全部淹没,所幸停放的车辆已及时转移。

因雨势太猛烈,能见度太低,加上路面积水严重并夹杂少量冲落的泥石,为了**来往车辆安全,自18日13点开始,奉溪高速公路开始实行全线封闭。目前,该县正在收集受灾情况,组织群众抗灾救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