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月19日天气阵雨转阴天20℃~28℃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4月19日重庆天气阵雨转阴天,气温为20℃~28℃。周末两天阴雨相间,气温微有下滑。

昨天白天阳光灿烂,天气小热,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在昨天凌晨主城还下了一场冰雹。昨天凌晨零点7分,主城沙坪坝区的曾家镇开始下冰雹,并向沙坪坝主城移动,随后歌乐山也下起了冰雹,*长持续10分钟,*短持续2分钟,*大冰雹有胡豆大小。据不**统计,前天晚上至昨天凌晨,沙坪坝、江北、渝北、北碚、璧山等地,均出现了短时的冰雹。

不过,昨天我市其他大部地区天气显得有点热,*高气温在24℃至35℃。

今天白天,主城区阵雨转阴天间多云,

20℃~28℃;

20日白天,主城区:阴天,

19℃~25℃;

21日白天,主城区:阴天有阵雨,

18℃~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