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峡旅游节即将开幕体验忠县橘海生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年长江三峡**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开幕。届时市民不仅能欣赏到含苞待放的花蕾,还能看到花果同树的景观。

原标题:三峡**旅游节开幕在即市民体验忠县橘海生活

4月28日,第五届中国长江三峡**旅游节即将开幕,地处三峡库区腹心地带的忠县,**对重庆及周边市民抛出橄榄枝,推出旅游体验周活动,展露三峡库区旅游一角。

“浩瀚橘海,百里飘香”,每年4月,忠县迎来一年中*美的时节。近40万亩的柑橘广泛分布在忠县各个地区,花开遍地。自2009年起,忠县更是引进花果同树柑橘树,如今游人每年4、5月到忠县不仅能欣赏到含苞待放的花蕾似繁星点点,还会看到满树沉甸甸的柑橘掩映在茂密的枝叶中。

据忠县旅创委知情人介绍,花果同树的景观出现在忠县涂井乡友谊村,面积多达万余亩。柑橘树上的“果”于头年交果,经过三青三黄到次年5月左右成熟,而新一季的花已经绽放,因此出现了花果同树的现象。花果同树柑橘树均是经过特意的引进和专门的栽培,*初引进该项技术,是为给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供给原料,满足其不同季节的供给需求。而现在,这样*特的栽种已经成为一抹奇特的景观,每年大量游客前往参观。为满足游客的需求,忠县也逐渐完善周边配套的旅游设施,现已形成较完善的旅游景点。

为了让更多市民看到花果同树景观,13日当天,忠县旅创委将“花果同树柑橘树”搬到了观音桥大融城。茂盛的“橘树”上,挂满了密密红包,不同寻常的是,这些红包上都印上了二维码。每一个取下红包扫描二维码的市民,都能得到“橘树”下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派发的2枚橘子。该女生介绍,扫描该二维码关注**后,不仅可以了解到忠县的旅游攻略,还能获得由忠县旅创委提供的精彩大礼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