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学妹为高三生送祝福:你被女神大学录取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距离今年高考还有100天,在重庆三十七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1000多名高三学子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贺卡、剪纸、糖果等礼物。该校高二年级的同学们用欢乐的方式为学哥学姐加油打气。

他收到“女神大学”录取书

“这个大学有点霸道哟,居然叫‘女神大学’!”“待你**题名,请我吃饭可好?”昨**午,三十七中学的操场上,“学弟学妹送祝福”的环节让誓师大会充满了欢声笑语。高二17个班的同学,为高三年级1000多位学长学姐送上了祝福。

除了传统贺卡、横幅、剪纸等礼物外,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录取通知书”、神秘信件。“熊俊帅哥,已录取你进入‘女神追你系’学习,请凭本通知书来我校报到……”看到高三(8)班的熊俊提前收到的一封来自“女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同学们乐开了花。这封通知书是高二(8)的女生冯俊特别制作的。

“实际上我并不认识熊俊,但我们提前拿到了高三年级名册,我随机找了一个名字,希望用这种方式给他们鼓励。”冯俊说,班里59名同学都亲手制作了各种非真实大学录取通知书,借此为高三学姐学长加油。

61位学生自制“励志相册”

活动现场,高三(13)班的同学们收到了一本特别的“励志相册”,这是高二(13)班的学弟学妹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相册共有61页,每页都贴着一名学生的照片和祝福卡。

“从拍摄照片到做相册,我们花了3天时间。”高二(13)班班长余航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感受到来自校园的温暖,将来毕业了也能记得我们!”

“他们很有心,每个人都写上了祝福语,我收到的祝福是希望在为高考冲刺的日子里如果有压力,他愿意听我倾诉,这对我来说是*好的礼物!”高三(13)班的吴同学说。

13名学生策划了这次活动

高三(16)班的卿鹏是上任学生会主席,上周三,他接到学校通知后,召集了12名高三同学,他们都是上届学生会成员。经过讨论*终确定策划高二年级送祝福活动,并将计划告诉了高二年级的17个班长。

学校高三物理老师李昱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比较创新,是高二学弟学妹对高三学哥学姐的尊重,也体现出一种传承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