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路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马拉松赛即将来临,这是大部分爱好马拉松的市民非常关注的事情。你知道重庆**马拉松赛路线是从哪里到哪里吗?别着急,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重庆马拉松赛路线的相关信息。



2014重庆**马拉松赛比赛路线

(一)马拉松(42.19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鹅公岩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李家沱大桥下—融汇小区路口(折返)—李家沱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鹅公岩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孔雀湾鱼村(折返)—菜园坝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谦泰路路口(终点)

「更多马拉松信息」

2014重庆**马拉松奖牌情况说明

2014重庆**马拉松奖金有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