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日气温10~13℃降雨持续到下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气象台了解到,3月2日天气有小雨,气温10~13℃,降雨天气将持续到下周,本地宝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出行时别忘记带上雨具。

原标题:雨水绵延到下周重庆主城*低温只有7℃

昨天,主城区的雨水不时滑落,上午眼看着雨水已经停息,可下午又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伴随着嗖嗖冷风不断攻陷袖口和领口,让人感觉寒冬似乎又回来了。

到下午5点,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大部地区*高气温仅11℃,只有涪陵、武隆等5区县登上了14℃。市气象台方面的消息显示,这场雨或将一直持续到下周。在此提醒大家出行时,别忘了带上雨具。

今天主城小雨10~13℃,全市阴有小雨8~14℃;明天主城阴有小雨7~14℃,全市小雨10~13℃;后天主城小雨转阴天9~14℃,全市小雨8~15℃。

本地宝温馨提示

关注重庆实时天气预报

「相关新闻」

重庆未来一周两头阴雨中间晴*高气温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