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永换乘枢纽建设完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8月26日从市交委获悉,西永综合交通换乘枢纽目前已建设完工,正等候验收。投用后,市民在此可实现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工具“***”换乘。

西永换乘枢纽位于西永赖家桥,占地约7.8万平方米,由换乘大楼、长途客运停车区、公交停车区、洗检修保区等组成。目前换乘大楼内自动扶梯、换乘指示牌等设施已安装完毕。

枢纽建设方介绍,轨道1号线赖家桥站就设在西永换乘枢纽大楼门前。待西永换乘枢纽投用后,乘客从赖家桥1号出入口出站,经过一个廊道,就可进入换乘枢纽2层,步行时间不到1分钟。在枢纽站内,还设有长途汽车及公交发车区、出租车上下客区等,乘客可就近实现公交、长途汽车和出租车换乘。

此外,枢纽站负一层还设有360多个地下停车位,开车的市民可将车停靠后,再换乘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