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区商铺贴毒舌字条治随地大小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地大小便屡见不鲜,重庆有一家商铺为*随地大小便,贴出毒舌字条,在重庆南岸区上新街公交站附近,一家商铺的外墙上出现了“是人还是畜生,请掂量掂量”的字条,营业员称实在没办法才贴的。

何女士摘掉了墙上的字条

这两天,在重庆南岸区上新街公交站附近,一家商铺的外墙上出现了三条“醒目”的字条。“是人还是畜生,请掂量掂量”“此处非厕所,请自重”“此处不是厕所,请自觉!”虽然话有些刺眼,但店铺工作人员表示把它们贴出来实在是不得已。

来到上新街车站附近,找到了这3张白底蓝字的手写字条,在深色的墙面上十分显眼。

店面营业员何女士告诉我们,标语的确是她们贴的,但实在是没有办法才写出了这样的“狠话”。

她说:“前两天,我们上班的时候外面去拿拖把做清洁,发现有人在水**附近解了手,排泄物还留在那里。”

**天发现后,她们以为只是个别现象,谁知第二天,又有人到这里随地大小便。

“我们贴出的**张标语只是希望不要再在这里大小便,可是没用。所以才贴出了语气比较冲的其他两张。”

“*近刚过完年,走亲戚的人多,这里离车站这么近,有的孩子憋不住大人就直接抱到这里来方便。”黄阿姨说,其实从商店往前走大约50米左右就有一个公厕,可一些人还是不愿意多走几步。

就在采访时,何女士便摘掉了写着“是人还是畜生,请掂量掂量”的字条。她说,可能在用词上是有些不妥,但的确是想阻止那些不自觉的人。何女士说,也许将标语内容改成“前方50米有厕所”等提示性的语句,效果会更好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