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高速主城至涪陵段有望国庆前后通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想到涪陵大木乡看花海的市民注意了,随着沿江高速公路主城至涪陵段、涪陵至丰都、丰都至石柱段的施工进入尾声,整条沿江高速公路有望在国庆前后通车。

想到涪陵大木乡看花海的市民注意了,随着沿江高速公路主城至涪陵段、涪陵至丰都、丰都至石柱段的施工进入尾声,整条沿江高速公路有望在国庆前后通车。

据了解,通车后,由主城到涪陵只要40分钟,到丰都一个半小时,而到石柱,*多只要两个小时。今后,市民到丰都南天湖、石柱黄水避暑,要比现在节约至少一半以上的时间。

沿江高速公路起始点位于南岸区迎龙镇。记者在沿江高速巴南区木洞段施工现场看到,目前,隧道已打通,路基路段已经成形,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高速公路两旁的绿化工作,以及高速公路护栏的安装工程。

负责现场安装护栏的工人师傅介绍,根据工期要求,他们要在一个星期左右安装好护栏。“这些护栏分成很多个标段安装,大家的工程扫尾时间基本上差不多。”防止行人上高速公路的防护网也在陆续安装,水泥路面也全部硬化完毕,有的路段已开始铺沥青。

据了解,建设中的沿江高速公路包括主城至涪陵段、涪陵至丰都、丰都至石柱段,为重庆市“三环十一射多联线”的重要“一射”。其中,主城至涪陵段主线总长约66公里,经南岸区、巴南区、长寿区和涪陵区,接在建的涪陵至丰都高速公路,并在巴南双河口设了一条通往长寿晏家化工园区的支路,整个线路呈Y字形。主城至涪陵段建成通车后,茶园到涪陵驾车只需40分钟,较之前缩短近1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