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阿》艺术展20日开幕免费对观众开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月20日,《山之阿—**艺术交流展》将在位于文化宫内的渝澳**艺术中心开展,届时将展出国内外艺术家近200件艺术作品。展览将持续到8月26日结束,免费对观众开放。

本月20日,《山之阿—**艺术交流展》将在位于文化宫内的渝澳**艺术中心开展,届时将展出国内外艺术家近200件艺术作品。

昨日提前来到展览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布展工作。展出的作品除了油画、版画,也有国画。展览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展览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70余位艺术家参展。“国外艺术家主要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他们的参展作品有60件,作品形式主要为油画、版画和摄影作品。”国内参展艺术家主要来自重庆,主要以国画为主。展览将持续到8月26日结束,免费对观众开放。

《山之阿》艺术展20日开幕

展出200件中外艺术家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