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辆车窗被砸车内被翻得乱糟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上午9点56分,发微博称:一排停在马路边的车,后窗玻璃全被砸了,太过分了。事发地点位于江北区兴竹路,在徐悲鸿中学旁的免费占道停车位上,共有七八辆车的车窗被破坏。老陈表示,类似的事件都是一阵一阵的,经常是隔上一个星期左右时间就会发生一起。


七八辆车的后窗被砸

车内遭翻得乱糟糟

14日上午9点56分,网友@command22**微博称:一排停在马路边的车,后窗玻璃全被砸了,太过分了。

事发地点位于江北区兴竹路,在徐悲鸿中学旁的免费占道停车位上,共有七八辆车的车窗被破坏。

事发地点过往的人不多

昨日上午11点过,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旁的人行道上,残留着4堆玻璃渣子。玻璃渣的旁边,放着一块绿色的牌子,这是一块免费占道停车的公示牌,下面还写着:免费停车位无人值守,请注意车辆安全。

这条路上共有20个左右的划线停车位,每一辆车基本上都是停在线内,并没有违规。

车窗被破坏的车辆大多已开走维修,只剩一辆牌照为豫A开头的银色丰田越野车和一辆牌照为云L开头的黄色现代轿车。这两辆车的右后车窗也被损坏。

两辆车的储物箱都大开着,里面的东西被翻出来,丢在驾驶位和副驾位的坐椅上。碟片、地图、耳机、纸巾等杂物被随意丢弃在坐椅上。

这里过往的人并不多,烈日下偶有几名环卫工人走过。

停车的多是附近小区住户

随后,记者联系上网友@command220,这名网友上午在徐悲鸿中学附近办事时,正好在事发地点停车,听说之前停在停车位里的车,有七八辆车都被敲碎了右后侧的车窗玻璃,车子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的。

停车位靠近鹏润蓝海小区,C区大门保安亭距离停车位不到10米。昨日上午11点过,老陈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我上个月才从巡逻调到这个岗亭上班,就听晨跑的老人家说,类似的事件已经发生两三起了。”

“停到旁边的,几乎都是附近小区的业主。小区**位置有限,再加上旁边这个停车位又是免费的,有些车主就把车停在外头。”老陈说。

老陈表示,类似的事件都是一阵一阵的,经常是隔上一个星期左右时间就会发生一起。住在附近的网友@command220也证实了老陈的说法。

昨日,江北区兴竹路,停路边的**车车窗玻璃被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