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西藏6.1级地震重庆援藏干部参与救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清晨5点23分,**自*区昌都地区左贡县、芒康县交界处发生6.1级地震。我市刚赴当地的第七批**干部克服身体不适,积极参与救援。昌都地委副书记、重庆市第七批**工作队队长姚红已带领工作组奔赴灾区一线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昨日中午,任芒康县委常务副书记的杨贤忠告诉记者,此次震中地区位于仁果乡,距芒康县城大概75公里,县城震感较为明显:“仁果乡有12个行政村,其中8个村因为山高谷深,一直不通公路和通讯信号,*批搜救人员已经骑摩托车赶去查看情况。”

据了解,芒康县海拔近4000米,空气稀薄,极易发生高原反应。我市第七批**干部8月9日才到岗,尚处于适应阶段,但3名**县级领导都赶到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与其他班子成员负责统一调度指挥,其余5名援芒干部也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随时候命出发。

“这是进藏后第一次考验,我们绝不能退后。”任芒康县副县长的钟攀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