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冲断大树砸破自来水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早上7点过,36岁的游朝明路经金开大道君顿两江酒店时,看见酒店对面的一围墙内一股*大的水柱往上冲(如图)。游朝明称,这股水柱从一片树丛中直直升起,就像是喷泉一般,目测高度约20米。

经过了解,游朝明才得知这股水柱原来是水管爆裂导致。“这么多自来水白白流走了,好浪费噢。”游朝明说,此外路边的积水也影响行人过路,并且有不少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因为陷在积水内,司机不敢开动车辆。

上午9点过,记者赶到现场时,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关掉周边直径为200毫米的主水阀,正在对爆裂的水管进行*修。一名工作人员称,爆裂的水管是一厂区内的一根直径为100毫米的自来水管。原来,前晚的雷雨冲断了水管旁的一棵大树,倒下的树枝正好砸中水管,导致其爆裂。

直到上午11点半,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才将水管维修好。不过因为关闭总水阀维修该水管,导致周边小区跟着停水,影响上万人用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