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上将建两座桥白居寺长江大桥和嘉悦二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两江上将新建两座桥梁。8月13日,市发改委作出批复,同意白居寺长江大桥和宝山嘉陵江大桥两个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十二五”期间,主城将开工建设寸滩、郭家沱、白居寺等几座长江大桥,及红岩村、水土、高家花园复线桥、礼嘉、宝山等嘉陵江大桥。

据了解,白居寺长江大桥连接李家沱(即钛白粉厂)和大渡口茄子溪地区(即钓儿嘴),长800米,宽44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约20亿元,是连接巴南区李家沱地区和大渡口区的交通要道。

宝山嘉陵江大桥又称嘉悦二桥,将蔡家、悦来、空港连接在一起。大桥西起蔡家组团横三路,经西桥头立交,进入宝山大桥,跨越嘉陵江,东侧通过椿萱立交接入椿萱大道。大桥全长约3.3公里,路基宽39米,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


重庆两江大桥颜色定了雅灰色+**橙色(图)


两江大桥———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和东水门长江大桥,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通车。现在,大家都很好奇这两座大桥将着上什么颜色。昨日,记者获悉,两江大桥色彩方案定了———大桥桥塔采用雅灰色,是一种浅灰色,看上去柔和、雅致;拉索和钢梁采用的**橙色,介于橙色和朱红间,看上去靓丽、大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