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127个重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79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8月16日9:00至21日18:00期间提交报考申请,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昨日,市人社局发布消息称,下半年包括重庆市**研究院等127个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79名。

一个人只能报考

一个部门或岗位

据市人社局介绍,本次共有127个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79名;沙坪坝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等2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6名;市规划局等6个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工勤人员11名。

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公共科目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在网上报名的,需在2013年8月16日9:00至8月21日18: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如因填报信息错误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13年8月23日以前及时进行修改,重新进行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2013年8月25日24:00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

岗位数与报名人数

比例须达1:2

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2,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其中,特殊岗位或急需短缺人才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于2013年9月2日9:00起至9月6日24:00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两种岗位专业科目

需现场报名

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工勤岗位专业科目报名一般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其中,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以2013年下半年发布的考试大纲为准),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笔试时间初定于2013年9月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职员岗位专业科目为《管理基础知识》(以2013年下半年发布的考试大纲为准),测试时间初定于2013年9月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本专业(行业)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确定内容并组织实施。

面试名单考试成绩

将在网站公示

招聘面试比例为1:2或1:3,具体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根据拟招聘岗位实际报考人数多少确定,并在考试前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发布。面试人选按面试比例,根据公共科目笔试与专业科目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参加考试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成绩等情况,在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公众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30%+专业科目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

需要注意的是,2013年应届毕业生,2013年12月31日前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不予聘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