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考普高考务费调整为80元9月1日起执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初中毕业生报考一般的普通高中,每人须缴纳的考务费调整为80元,报考**高中,参加“联招”考试的考生,每个人的考务费调整为90元。昨日,市***、市财政局联合对外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暨高中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通知”将于今年9月1日起在全市执行,原有的相关规定将从新规定执行之日起废止。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经市**同意,决定调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暨高中招生考试收费标准,具体标准如下:

报考一般高中招生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生80元。

报考市级**中学(含参加市“联招”学校、指标到校生录取等)招生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生90元。

对只参加初中毕业考试的考生免收报名考务费,所需考试经费由各区县(自*县)**统筹安排解决。

报名考务费由学校代收,实行市区两级分成。“标准”自2013年开展初中毕业生学业暨高中招生考试报名工作起试行,试行两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