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赤手空拳搏小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那种情况下,我**反应是赶紧把小偷逮到。”8月5日下午,万盛经开区海棠晓月小区保安李伟说起去年赤手空拳擒小偷身负重伤时,依然觉得“值”。

“在那种情况下,我**反应是赶紧把小偷逮到。”8月5日下午,万盛经开区海棠晓月小区保安李伟说起去年赤手空拳擒小偷身负重伤时,依然觉得“值”。

2012年4月9日凌晨5点左右,海棠晓月小区还是一片漆黑,保安李伟和同事徐冀在值班室值夜班。这时,例行巡楼的保安用对讲机通知徐冀和李伟,“一男子疑似在小区5号楼电井里偷电线,你们赶快去小区出口处拦截!”

“接到情况之后,我们立马冲出值班室。”徐冀和李伟冲出值班室不久,就碰到一个提着包袱的男子,“我看到男子提了一个麻布口袋,从裤袋里还露出一小截钢钎。”李伟迅速走上前去拦住男子,大声说道:“你包里装的是什么东西,拿出来我们看看。”男子似乎被吓到了,拔腿就跑。李伟和徐冀赶紧追了上去。

“**已经来不及了,我当时就想无论如何先把男子抓住。”李伟很快追上了男子,试图把男子裤袋中的钢钎控制住,“哪知道,男子手中还握了一把弹簧刀。”就在李伟抓住男子的瞬间,男子发疯似的用弹簧刀向着李伟的左手臂处戳了过来。

这时,徐冀也赶了上来,搏斗过程中,男子用钢钎和弹簧刀一阵乱砍,徐冀躲避不及,头部被钢钎重重击中。徐冀受伤后,男子趁乱逃跑,李伟不顾手伤,死死抓住小偷不放。慌乱中,男子又对李伟的左前臂和脖子连刺两刀,并用钢钎对其头部猛砸。此时的李伟已经开始虚脱,但他仍奋力将小偷扑倒,将其死死摁倒在地,并大声呼喊。其他保安闻讯赶来,合力将小偷制服并报了警。

“我女儿到医院看到我时都被吓哭了。”李伟说,当时自己左前臂被刀刺穿,肌腱和左侧手臂神经断裂。脖子上的刀伤深达4厘米,“医生事后告诉我,伤口距颈动脉只有两毫米。”

经过4个月的*疗,李伟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女儿劝我改行,但我舍不得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也不想辜负社会各界对我的关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