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庆将达40℃8月1日有阵雨会降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月30日,我市有14个区县有雨水光顾,其中万州、云阳、开县雨量达到暴雨;但是,昨日我市*高气温仍然逼近40℃。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高气温将达到40℃;明天我市长江沿线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雨。

7月30日,我市有14个区县有雨水光顾,其中万州、云阳、开县雨量达到暴雨;但是,昨日我市*高气温仍然逼近40℃。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高气温将达到40℃;明天我市长江沿线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雨。

昨日凌晨开始,南川、綦江、奉节等14区县陆续出现降雨,其中万州遭遇大暴雨袭击,累计降雨量达到102.2毫米,云阳、开县雨量达到暴雨。

虽然昨日部分区县出现了降雨,但到下午14时,我市9个区县及主城区气温都超过35℃,*热的武隆达到了39.7℃。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云,夜间局部地区有阵雨,气温在24℃至39℃之间,局部地区将达到40℃;主城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高气温39℃。

明天,我市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各地气温将缓慢下降,*高气温38℃;主城区多云转阴,午后有分散阵雨,*高气温3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