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前来讨教装修经验顺手牵羊盗走4000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原以为是邻居过来分享装修经验,没想到却差点“遭了道”。近日,在巴南区鱼洞某小区装修新房的陈女士在装修现场遇到两个中年男子,其中一人趁陈女士不注意盗走现金4000元,幸好陈女士及时发现,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一起擒下贼娃子。

原以为是邻居过来分享装修经验,没想到却差点“遭了道”。近日,在巴南区鱼洞某小区装修新房的陈女士在装修现场遇到两个中年男子,其中一人趁陈女士不注意盗走现金4000元,幸好陈女士及时发现,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一起擒下贼娃子。记者今日从巴南区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陌生男子来串门她以为是“邻居”

陈女士在重庆巴南区鱼洞某小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前段时间接房后便开始了装修。前日晚19时许,陈女士下班后取了6500*准备拿给装修工人买材料,进屋后,陈女士随手将挎包丢在卧室内,然后就跟装修工人谈论起进度来。

不一会,门外进来两名中年男子,其中一人进门四处望了望就问陈女士:“你这房子好大哦?基装花了好多*?”陈女士以为对方也是小区正在装修的邻居,就热情地将自己装修中遇到的问题跟对方交流起来,该男子谎称想去卧室看看布局,便走进了卧室,随即连招呼都没跟陈女士打就出了门。

鼓囊腹部露马脚民警**时间抓住他

就在该男子出门的时候,陈女士扭头看了一眼,发现该男子腹部鼓鼓的,像是藏了什么东西,而刚才该男子还是正常的,想到自己包里的现金,陈女士恍然大悟,赶紧追了出去。两男子见陈女士追出门来,赶紧逃跑,陈女士紧紧盯住那个偷*的男子,并大声喊“抓贼”。

陈女士的叫喊声引起了正在附近巡逻的莲石派出所民警的注意,民警循声赶来。就在陈女士追偷*男子到小区大门时,民警也赶来了,该男子见民警从正面围过来,知道自己跑不掉了,便转身朝陈女士跑去,“难道贼娃子要狗急跳墙了?”民警想到这里赶紧一个加速将男子摁到在地。

讨债无果见财起心反做贼

经查,该男子李某原本是北碚区人,今天特地到鱼洞找人还*,谁知人没找到,途中竟然动起了歪脑筋。

李某在陈女士所在的小区找人,看到陈女士在装修,李某想到自己不久也要装修了,于是便打算前去取点经,跟陈女士聊了一会后李某提出看看卧室布局,进了卧室便看见陈女士的挎包并没有拉紧拉链,里面的一大叠现金一览无余,想到自己今天要账无果,李某此刻看到*眼红得不得了,于是便悄悄从其中抽走一叠(经清点,有4000元)。

但由于近日炎热,李某当日所穿的衣裤都没有口袋,他只好将*夹在短裤腹部的橡筋处,然后没有跟陈女士打招呼就仓惶逃走。不料由于李某的衣裤都十分薄,出门时被陈女士随意望了一眼就看出了破绽,直至民警赶来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正在装修的业主,警惕装修过程中混入房间的陌生人,注意保管好随身财物,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