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8月31日开始重庆代表团26日誓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国运动会是我国举办的规格*高、规模*大、水平*高的体育盛会。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举行。7月26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重庆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7月26日,市体育馆,运动员代表在誓师大会上挥舞红旗

7月26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重庆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荣向代表团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副市长谭家玲出席大会。

全国运动会是我国举办的规格*高、规模*大、水平*高的体育盛会。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举行,比赛设31个大项350个小项,共有31个省、自*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等38个代表团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

在提前进行的全运会预赛中,我市共派出299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拳击等17个大项148个小项的角逐,其中有143名运动员在14个大项75个小项上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运动员出线率达到了47.83%。

在先期举行的决赛项目中,重庆运动员也表现出色,其中我市女子竞走队获得女子20公里团体银牌,**了重庆竞走项目在全运会上的*佳成绩。而在男子足球20岁以下组复赛中,重庆足球队也力压对手,成功出线,确保至少获得了两枚铜牌,实现了我市大球项目在全运会上的新突破。

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重庆代表团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表示,在本届全运会上,将顽强拼搏,争取取得优异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