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要放在首位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一季度,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面临着一些新的困难,就业的签约率比较低。”尹成基说,上半年我国制定**了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等配套文件,组织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

“今年一季度,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面临着一些新的困难,就业的签约率比较低。”尹成基说,上半年我国制定**了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等配套文件,组织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上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整体上保持了基本稳定。

他说,高校毕业生的数量近几年在持续增加,明年还要有所增加,就业压力较大,下一步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位。

下半年还要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施专门的就业促进计划,目标就是把未就业的毕业生组织到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就业准备活动当中。同时,将强化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服务月、服务周、网络招聘等专项活动。对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将有就业服务机构进行跟踪式的服务。

“现在,我了解的一些信息,所能提供的就业岗位可能有一部分不太符合高校毕业生的期望。”他表示,“高校毕业生对就业的期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们只要想就业,在现有的政策和一系列的就业服务活动当中是可以解决的。”

尹成基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要全社会来支持,高校毕业生自身要有职业发展的规划和设计,要转变就业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