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再热重庆车市二手车资源悄然紧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条关于汽车限购的新闻大热,未来几年内,包括重庆、成都以及天津、深圳、杭州、石家庄、青岛、武汉在内的8个城市,均存在实施汽车限购政策的可能。虽然真实性未经**部门佐证,重庆有关部门也声明:我市暂无对机动车**配额购买的计划,但它还是在本埠车市激起一片涟漪……

日前一条关于汽车限购的新闻大热,据称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收集到的信息表明,未来几年内,包括重庆、成都以及天津、深圳、杭州、石家庄、青岛、武汉在内的8个城市,均存在实施汽车限购政策的可能。虽然真实性未经**部门佐证,重庆有关部门也声明:我市暂无对机动车**配额购买的计划,但它还是在本埠车市激起一片涟漪……

担心汽车限购成真车市掀起订车热

在江北从事文秘的张**一直想买辆车代步,她原本想等车价降降再出手,但限购传闻打乱了她的节奏,“比起买了不好上牌,车价的一点点起伏就算不了什么。”虽然身边朋友提醒她传闻未必成真,但上周末她还是马不停蹄奔波于市内各大汽车卖场。

名下已有一辆奔驰E级轿车的王先生,本来不急着换车,同样担心重庆学其它城市采取摇号措施,他也决定提前出手再添一辆SUV。刚报名学车的孙女士,更是心急,才上了2节理论课,驾照八字还没一撇,上周就在宝驯4S店*订了一辆宝马X1顶配版。

每年重庆**车展后,车市就进入了淡季,消费者观望情绪浓厚。现在,待购族明显**淡定。日前,本地某媒体搞了场小型车展,当时正值限购传言满天飞,本来对销量不抱太大期望的参展商,居然现场成交了100多辆,着实让他们喜出望外。

*占号牌资源经济型车行情看涨

上周日,记者在汽博旁边的比亚迪展厅看到,前来看车的客户有10余组之多。“原本打算在国庆期间买车,但这两天我就准备下叉了”。来自江津的王先生表示,担心以后上牌成本增加,所以先购台经济型车占个“资源”再说。该店销售人员小郑也证实,近段时间客户到店量较此前猛增近3成,特别对10万元左右的车型比较**。

记者随后的走访发现,当日看车的客户超过一半对重庆是否限购表达了关切,约3成受访者表示:今后号牌资源肯定比车还*手,尤其是买经济型车“投入产出比”*高。

车主为车牌惜售二手车资源悄然紧俏

“这一周来,我都没有收到什么好卖点的车了,凯美瑞、马6、帕萨特这些热门车型,基本上收不到车。”二手车商刘真无不郁闷地与兄弟伙蹲在路边靠打牌来打发时间,而写着“收车”二字的牌子正被他坐着。“遇得到哟,7月份本来是我们的旺季,没想到限购的传闻一出,卖车的人比去年减少了6成。”他很是无奈地说。

他分析说,现在收车难的*主要原因还是车主不愿意卖车。由于有限购传闻,很多不急于卖车的车主选择观望,等价格稍有上升时再出手。

本来想把家里的一辆旧车处理掉的田女士在微博上自言自语,旧车不卖了,出手也就两三万,如果以后真的限购,把旧车留着,牌照或许可以卖出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