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起重庆自考本科及艺术类考试有多项调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来自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明年起,我市将新开考3个自考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分别是**贸易、金融和英语。此外,自考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的考试时间也将调整为每年两次。

考生们注意了,从明年开始,重庆自学考试有了多个调整。7月24日,来自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明年起,我市将新开考3个自考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分别是**贸易、金融和英语。此外,自考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的考试时间也将调整为每年两次。

截至目前,重庆开考的自学考试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已达8个。明年新增的3个试点专业,其主要目标考生群体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层次的中间年级,包括自考本科层次毕业生。今后,该专业将引入相关职业资格(或技能)证书进行学分互认,并设置非笔试考核课程强化教育过程。

如果是艺术类专业考试,实作课程的考试时间也有调整。从明年开始,将调整为每年两次,即4月和10月各考试一次,将分别安排在统一考试前一周的周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