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古镇逐个数之2014端午节走马古镇旅游攻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重庆市白市驿的走马古镇,可是大有来头,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也是中国曲艺之乡,它的历史*远可以追溯到汉代,是古时候成渝路上的一个重要驿站,来往的大多是商贾、力夫。

如今的走马古镇,依旧保留了原貌,古驿道是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的古戏楼,加上孙家大院,慈云寺遗址,在今天,你依旧可以目睹到这个风采,游人如织的走马古镇,依旧是那个时代的缩影,记录了那一段辉煌的历史。

来走马古镇游玩,*时兴的游乐玩法,说故事、看川剧、听评书、杂技表演,每月的二、五、八是固定的赶场天。虽然距离主城距离较远,但是交通还是很方便,内环高速路到走马古镇,距离不过30公里,一家三口找一个悠闲的周末,自驾到走马古镇,品一碗盖碗茶,听一段评书,吃点地道的风味小吃,生活也真是悠哉游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