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古镇逐个数之磁器口旅游攻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又名陪都,是**的历史之城,到重庆游览,除了哪些**的**之外,还有特别之处在于重庆的古镇。重庆磁器口,那是原汁原味的老城生活。随着小编一起来体验一番吧!

磁器口有什么好玩的?

磁器口可谓是重庆主城保存*为完好的古镇了,经历了几次翻修,如今,依旧古韵犹存,整个古镇说起来不大,一共有十二条街巷,全部由青石板铺成,平平仄仄的青石板路蜿蜒,整个古镇透露出岁月的痕迹,大街小巷的势头,都被岁月和游人打磨得异常光滑。

街道两旁,石板路与沿街民居相依和谐,房屋结构大多都是竹木结构,灰白色的墙、枣红色的柱子、翘角楼、小青瓦,一切都是古色古香的格调,步行在磁器口,一切都让你有一种老重庆的风貌,每个节日,这里都会举行较为盛大的活动,譬如香会、庙会、花会、清明节的风筝、端午的龙舟、七月的何等,重阳的登高比赛,磁器口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